开学日

昨天是第一天、
去到学校、
wah wah wah....
好多人染头发哦、、

那算啥啦、
问题是很多男生的刘海、
比我的还要长-.-
连TA也是酱、
beh tahan...
然后我跟那些平刘海的朋友一起自愧不如、
/.\

周会啊、
长到屁酱哦、
Matahari都出来料都还不要快快讲完哦、
然后还要等那些级任老师一个一个念名字进班、/.\

预料之内、
第二班、3 Arif、
可爱到、
我们的级任是Seni老师...-.-
更可爱的是、
第一天读书就有功课、
我form 3 jehhh...
说是说PMR重要、
也不需要那么stress吧、

今天、
第二天去学校、
spotcheck头发、
嗯、、我没染、xD
可悲的是、
可怜的Chanel被抓出去、
因为她的刘海有颜色-.-
TA当然也不例外咯、
那PATT刘海酱长、

然后、
我们可爱的级任老师要换位哦、
我跟chanel为了不被换位、
就在那边扮不认识、
扮好学生不讲话酱、
等老师换好了、
才开始"比例巴拉"的、xD

然后、
wahhhh....
很多Juniorsssss叻、
有些很可爱下、
想去捏捏他们的脸、
*变态senior*

两个月没见
以往的、
还是很
以往的、
还是很
以往的、
还是很
以往可爱的我、、
还是那么可爱、xD

Form 3了、
STRE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