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 =D

其實那天那初二、
我update了的、
可是我寫了就delete掉了、
內容就不好說了唄、xD
既然delete了、內容就不要介意它是什麽、

今天年初四、沒事做、
爸媽都開始做工去了、
在家、懶得做功課、
一個字"懶"!xD
我來update吶、
是來跟大家告訴我這幾天的行蹤去~~~xDD

年初一、
堂姐妹們來吃飯、過後她們回了、
悶死了嗯~~Zzz...
對,我去睡覺了、
4-5個小時 =D
豬神上身AGAIN..xD

晚上就去人家家拜年、
見到那個10多年沒見的HF先生、
K lor...我對他簡直無言去、
我和他連一句也沒說、xD
除了他那句"BYE BYE"咯~~

年初二、
回娘家去、不是我啦、
我媽媽回娘家去、
外公外婆阿姨姨丈、
blah blah blah、

再次見到我親愛的表姐妹們、
又開始在外婆房間自戀起來了、
一直拍拍拍、
其中有個小弟弟、應該是我舅母的朋友的孩子、
我第一眼見到他、
bo反應去、
可是凝視他久了、他髮型竟然跟那個TA一樣!!

wakao、
我直接beh tahan去...
拉著他拍照吶、xD
我表妹還說我衰~~xP

照片↓↓↓
有沒有很像?雖然他劉海短了點、xD

我的表弟、(⊙o⊙)

歡迎?xD

四個傻婆、xD


fa qiao -ing去料~

Lのpose!!

我的chanel的pose、-.-竟然我表妹也一起盜用去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