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hinese New Year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新年來了、
大家都準備好紙袋裝完所有的紅包回家了沒?

呵呵、
話說今天是我們學校的揮春比賽、
全部友族朋友都有參加、
有些真的寫到很美嗯、
我為了應酬、費事被老師嘛、
也寫了、
沒用啦、隨便寫的罷了、



過後Ah Peh要求我寫韓國字、
Wahh Wahh Wah...
Kim Myung Soo,saranghamida、
第一次寫那麼多韓國字=D
感謝Ah Peh的細心指導、
我老公來的嗯❤

寫完了後、
我們有很多節目看、
其中我的傻婆senior也有表演恩、
印度舞哦~~xDD
還有唱歌那些咯、
Band隊表演、真的是nt bad下的~xD


再來就是下課了、
form 1- form 5一起、
夠力多人、幸好我們去得快、xD
其他遲來的pengawas就在那邊跟人家人擠人了恩、

過後就是上課了=D
很多人沒來、
老師沒教書、
我們就來玩真心話大冒險了嗯、
笑死我的咯、

照片 ↓↓↓
KPOP FEVER OVERLOAD..xD 

 Kim Myung Soo,saranghamida.. =D

 2 位傻傻senior...xD

 我笑到很勉强酱、xD

我的爱人And我的烛光晚餐情人、xD

Ah Peh的一对女儿、

呃....-.-


choi siwon,saranghae =D

我的爱人、xD

我老公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