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什麽關係?!

白痴~~
为了满足那个白痴的虚荣心、
我来写一篇擦鞋的post给她啦、
bo 啦bo啦、

這是一篇形容我這個3年麻吉的post、
有沒有?
有沒有在算?
差不多3年了恩、

form 1第一天去學校、
你就主動來跟我講話了、
本來我還要act emo不講話的、xD

結果越談越爽醬哦?
還搬埋位子、
還交換秘密了起來、
還好你這人信得過、
不然的話、
我就死慘了、、xDD

很不幸運的、
我們就開始疏遠了、
你有了你的好友、
我也有了我的gang、

還記得我們好像有一陣子都在anti對方、
過後莫名和好了、
嗯、
很白癡對不??

上到form 2了、
你我成績相差太遠、
你仍然是第一班、
我卻去了第二班、
可是每天放學你還是坐我車回家、

form 2開始就多了個ah teh坐我們車回嗯、
她啊、
夠力blur、
認識了她過後、
我們就每天欺負她、
有沒有成就感??

最記得我們拿著她的kim kim整個學校跑、
她就很可憐的追在我們倆后、
身為senior的她被我們欺負到醬、
可憐嗯、

其實你們倆對我很好的嗯❤
哈哈哈、
每天陪我去gap仔叻、
還有還有、
陪我一起淋雨等車的日子、
不知你還記不記得嗯、

今天ah teh last year了、
想念恩、❤
你嘛、還有很久吶、=3=

你嘛、
算起來不算是好友、
不算起來又好像是好友醬哦、
我們什麽關係!!!
跟我解釋下啦!!

曖昧??xDD
其實你知道我的秘密比現在那些好友來得多、
就因為每天下午都跟你一起、
所以就對著你訴苦來了、
你那耳朵還聆聽了不少的"大城小事"hor?

記不記得那次我們去糖水店?
跟他一起去的、
他在那裡讀那封"情信"時候、
其實我很paiseh、
你還一直問我誰誰誰的、
要我死咩、

還有還有、
我和TA吵架、
我哭了、
只有你會叫我去散心、
散心到TA都忘了嗯、
帥哥多到~~~~~~~~~

呵呵呵、
記不記得??
"臭東西,死開!!!!!!!"
"賤人!"
對就是那個賤ah ong!xD
愿神保佑他看不到啦、
呵呵呵!

aiya、
想起你的花名來了!!
kuey teow婆!!
記得??
ngo的稱呼、
你拉、每次圍著那個毛巾、
你知不知道fei yun拿來玩的時候我真的是笑到肚子痛了、
ah pang還跟著我們一起傻、
我無奈了、
change position!!
bam bam bam!!!
笑死我、

其實、
我的電腦里也有蠻多紀念你的照片的~xDD





















最後一張可說是你最喜歡的啦、
是不是、是不是??xD

嗯嗯、
跟你睡在同一個sleeping bag上真的很慘的嗯、
你竟然跟我搶被子、
害我第二天起來用了整包tissue、

原因嗎、
可能太冷、
可能太多灰塵、xD

總之、
很累誒、
寫到那麼長、
我、我、我、
累到、
幫我按摩按摩嗯、

要愛我、
疼我、
照顧我、
對我好、
抱我、
親我、
{yii,有幾樣好像多寫了...xD}

就醬、
愛你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