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

其实我不是很开心啦、
哎哟、
TA吼、
发我脾气诶、
超级恐怖好不好、
我还是怕怕的、= =

不管啦、
新的一年、
我要跟PMR拼过、
我认定你了丫!!!
我要好好努力、
不让你,PMR,和我父母失望 =)

countdown嘛、
很多人都去那些era walk和什么s11的、
我??
在家和朋友count啦、
#Forever Alone


呵呵、
还算不错啦、
至少有人会跟我说Happy New Year啦、
可是、
还是感觉缺少了什么似的、
对啦、
就是那种气氛、

我FEEL不到那种气氛呐、
我只feel到fb很冷、
还有很多一大堆的happy new year post、
[其实自己也有写*心虚*]

废话一大堆、
总之、
Happy New Year yaa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