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SMJK Sam Tet Enrolment

這三天兩夜、
去了怡保來、
他們學校enrolment啦、
我們幾個傻婆代表學校去參加了、

那裡的服務很不錯、
感謝每一位照顧過我們的委員或那裡的學生、
謝謝你們對我們的照顧、
謝謝你們的關心、
還有、
謝謝你們細心問候、xD

哈哈、
去到那裡節目真的超多、
忙不過來、
家人還打電話來、
沒接到就在那裡自己syok sendiri醬、-.-

那裡的人真的是多才多藝、
很多唱起歌來、
你自己聽到都會嚇到的、
真的是嚇到我一下、
下午跟她玩station game的時候、
沒什麼的、
晚上她上台唱歌的那一剎那、
我嚇到了、

而且那裡的人多數都很喜歡韓國明星、
跟我一樣、
呵呵、
玩遊戲的時候、
他們看見我們8個人就說、
少女時代誒、
八個人罷了、
另一個就說、
沒關係、我加下去、
我做Jessica、

我當場呆掉、
原來有人跟我一樣瘋少女時代的、
還有、
晚會的時候、
我無意間望到他們的手提電腦的screensaver也是少女時代的、
可見少女時代的魅力有幾大、
呵呵呵、

有點不捨那裡的帥哥們、
哈哈哈哈、

最後、
謝謝所有照顧過我的人、
不管是那裡的帥哥們、
還是我身邊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我很感激 =)




我們的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