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group =)

這是我在面子書可愛的group...

(看不清大可以按大來看)


今晚啊,
大家好似很active似的,
我自己都亂了頭,
現在終於停了,
好事來的,
哈哈、
不過看似好像要中罵了-.-
因為...
總之horr...
明天別太早on啦
費事中罵..
三十六計走為上計、
哈哈、
可是我看我也逃不了的了、
誰叫這個“可愛”的group是我開的啊、
我也不想的、、

他們就是我可愛的member們、



是他們幾個可愛的member了,

其中、

雪晶嘛、

全職的sleeping member、

我有時真的很好奇她怎麼都對我的group、

不聞不問的啊、-.-

陳進安、

花名叫"帥哥"

哈哈、全職的帥哥、

沒有拉、

他嘛、人家active,

他裝死、

人家忙、他跟我active..-.-

Michelle嘛...

今天才加回她進去那個可愛的group..

暫時還沒什麼動靜、

Kaya Kok、

也是sleeping member來的、

都不知因為這件事被我spam了 N次了、

還是不怕的-.-

最後一個、

很可怕的人-.-

我哥啦、

Chong Pak Chung、

一個從我認識到現在還是怕他的人、

怕他沒有原因、

就是怕-.-

他嘛、

媽的、有時啊、

罵member比我還要兇-.-

現在嘛、

還好、放了一個月的假期、

“溫柔”了許多..

那他就繼續溫柔下去吧、

不然我會怕、

這就是我可愛的group member們、

我們的group啊、

除了anti人、

就是stalk人、stalk這個、stalk那個的、

有點上癮了、-.-

2 comments:

  1. 其实……小的有关注您的group的~ 只是没有留言罢了 X)

    ReplyDelete
  2. 大的我沒發現-.- 除非我tag你、不然你不會comment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