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個傻婆感動了我...

今天啊、
有一個傻婆在自己的部落寫了個超感人的一片文章、
哇...
他媽的超感動的咯、
我不可以置身世外啦、
因為感動到我自己都會害怕、
比昨晚看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還要感動、

話說啊、
這個傻婆在我初中一就認識了、
或許是緣分吧、
我們第一天去學校就認識了、
還有聊不完的話題、
餵,傻婆..
我們第一天在學校的話題、
可是我們的秘密哦~別爆出去、
哈哈~

寫到這樣
她、看似是我的最要好的朋友
可是、
NOPE!
她不是、
她只是一個隔壁班女孩、
兼不知為何比我的好友還要理解我的朋友、

她總是跟我講人生大道理的、
假正經、扮大人說道理、
就像沈佳宜那樣、
不知她的柯景騰幾時才會出現。。
哈哈哈。。。玩笑玩笑。。
看了別生氣、、

她這個部落王后啊、、
horr horr horr....
那個部落啊、
還美過我家的內衣啦、
啊拉、paiseh..
粗人就是這樣的。。

她媽媽的、
今天還寫了那麼感人的一片東東、
真的是就內衣上面加花邊啦、
是好上加好、

不過謝謝你、
昨晚、
啊..不...今早那麼好跟我講那麼大堆大道理、
他嘛...這幾天都沒上線了、
因為線的問題、剛好就可以給對方冷靜下啊..
所以、
謝咯、還有、
我愛你 =)

2 comments:

  1. 其实我也很爱你 xD
    像沈佳宜不错啊~ 人很美啊、
    傻婆~
    把我的部落格,比喻成内衣,你是第一个。囧。/.\
    我不会生气的咯,你知道的啦,我人好,没办法 :D
    冷静一下,让自己的心情沉淀呗。不要想太多嗯 :)

    ReplyDelete
  2. 阿晶啊~我愛死你了、雖然是分開了、可是是因為了解而分開的啊..
    是值得慶幸的、啊不然你要內褲?
    我okay啊、人好??
    好到要求我請pizza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