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脑人更新 :P

好久没用华语更新部落格了. 不知道华语有没有退步呢?哈哈希望没有 /_\
好吧,最近都没什么能做,每天懒懒散散地。去学校也忙着帮老师处理事情,闷.有些老师....真的...哎哟,不知怎么说,就没关系,慢慢教就是了-.-
我们这几天都成了老师的老师,哈哈蛮自豪地说,看着知识广博的老师对电脑一窍不通的那种感觉. 果然,人啊,还是得得活到老学到了 :')

今天想要来更新是因为,最近真的好烦.说真的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烦-.- 最近我开始玩一个游戏,名字不透露不过就很需要头脑的游戏.由于我没有头脑,我的ID名字就放了Brainless.说真的,我真的什么也不会,根本没接触过这类游戏. 我一直努力的研究,朋友通过电话一直教我一直陪我玩,他自己也猛拍桌子嘲笑我. 哈哈,没关系. 我真的就不会玩.-.-
[[为了恶补,我不知在网上寻找玩法,还自己偷偷做了笔记/-\ 糗吧?]]

我永远记得那场游戏, 朋友已经抓着敌人了,要我去攻击敌人,可我就blurblur的慢慢移动. 朋友在电话另外一头传来 AI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的声音. 哈哈哈哈哈,那还是其次,过后我被围殴,朋友说跳,我竟然问他"蛤?哪里?".
噗,想起都笑一整晚啦. 好吧/-\ 无可否认,我也试过几次和人家在游戏里吵.ahem脾气不好的我 XD

结果我那朋友看不过眼了,说好这个星期一要教我玩的. 还记得那时下课后我就没有进班,朋友也不以为意,直到国语节我本来想进班找他,可他却跟那婊子看也不看我就走了/-\ 好吧,被无视了....结果我就生气了一整天,HAHA蛮白痴的说,,重点是我看到那婊子,所以特别生气. ahem -.-我看她前面就讨厌到她后面. *(( refer to older posts for that婊子information
结果生气到.............星期二就特地不要去学校了.更白痴的是好朋友都不知道我没去学校的原因.对不起chanel&美心.{开玩笑,别信 XDD lol}

好吧,这个月是我的月. 我真的很开心,哈哈哈[矛盾,前面明明说烦-.-] 干爹要买礼物给我了 /3\ 期待期待 <3 希望那粉红色是我想象的那个粉红色,不过没关系啦,可以换颜色. HOHOHOHO..一直不跟朋友说我的礼物是什么,费事他们说我炫耀什么屁的-.-

朋友依然认为,,popia是我的唯一,怎么说? 我现在心里没人.空空的.所以那些什么所谓的GKJD,popia,之类的词语都可以丢掉了 :)) Im still in love with Kim Myung Soo <3 HAHAHA

外加:::
今天和明天都是我最爱的宝贝们生日 <3 生日快乐 :)) 美心,我希望你会喜欢我们为你准备的礼物. 呵呵. 希望你不要吐血就是了. CHanel啊,你的礼物早就送了,也没什么能做,所以才半夜打给你.哈哈.希望我生日那天你不要那样对我. XD

就此搁笔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