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 DONG

想不到題目去、
借著阿HONG HONG滴口頭禪先、
還虧他今天來DING我、LOL..-.-

講到HONG HONG就很無奈去料、
話說.......................................
他、是個SP仔去、
够料、我怕我寫下去給他看到會中DAP..xD

今天的重點是!!
考試要到了嗯(⊙_⊙)、
壓力TMD sibeh大、
SEJARAH根本讀不進腦子里去、

科學嘛、
不是不會、是因為明白才開始confuse...-.-
然後馬來文、
我放棄-.-
英文?!
我沒有"她"的那種英文語言障礙、xP
華語?
等死的啦、哎喲~
數學?!
雞蛋糕啦、等死..LOL
GEOGRAPHY啊?
等待槍斃-ing..>,<
KH?!
都不懂考哪裡tim..-.-

這次考試?!
等死咯、
BEH TAHAN,很想很想讀書滴、
可是!
雞蛋糕他、
一個兩個輪流生氣我、
我就做料TMD千古罪人咯!-.-

更討厭的是、
你媽媽、
為啥我戒不掉FB??
Y U NO STOP FB SULENG!!
{愛你戒不掉像呼吸像心跳~~~}
柯震東?! xD

我已稱得上是FACEBOOK ADDICT料的啦、
不上好像會死醬哦-.-
那一天關掉account,
第二天還不是跑去開回、
真的是夠力白癡。LOL..><

這個POST很random,
所以題目還是想不到切合的、
費事文不切題啦~(⊙v⊙)
{考華語咩現在?! <三八嘛我..xP>}

三八POST到此結束、
"豬"大家考試順利、
HWAI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