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晚会 2012

昨天晚上是我们学校的新春晚会、
是我第一次出席、xD
以往我都在懵懵懂懂的、
所以没参加去、

今年我跟一班朋友参加了、
说是说代表、
可是却做到后面后面去、
可是不是更好吗?坐在上面、
没人阻挡得了我们的视线、
哇卡卡卡卡!!!

在进去之前、
我们和一班AL家伙、
去AL restaurant吃AL burger、
还有AL薯条、
AL亲自种的叻、
伟大伟大、不过却、
笑到我吐水。

吃完了后我们才慢慢地移步进去学校、
下雨哇-.-
被逼换地方了~~
去到后面的PKK...
帮忙排椅子...
可是自己却没有坐、xD

然后、
就开始看节目了、
wahh...
喊到boh声音料~~~~~@.@
没办法、节目太精彩、
NgAi SeXy NgAi Di Da0...xDD
最精彩的还是话剧吧?
IF I,cook in the jungle,the enemy aeroplane fly over,
they saw the fire,they will BOMBARD THE WHOLE AREA.
我看....
Ah Pang想的吧?
每天在我们面前重复又重复得说...xDD

跳舞方面、
beh tahan咯、自愧不如、
因为我没有这种才能、xD
我就是什么都不懂,我只懂爱你~~~~xDD
还有band队表演!!!
wahh...有唱《那些年》、
会唱的都在跟着唱❤

精彩、"获益"良多、
因为我学到以后要剪头发要去saLUN剪、
而不是SALOON...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