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 ❤

爱情就是喜欢玩弄别人、
有些人分分合合、
好几次,到最后还是在一起、
有的到最后却可能变成陌生人,
也可能还是朋友、
这是恋爱方面的、

爱、
可以是对家人的,
可以是对朋友的、
也可以是对喜欢的人的、

今天我要写的是关于、
对喜欢人的爱、
这也分很多中、
有相恋、有单恋、有明恋、
也有、
默默的爱着TA的暗恋。

应该很多人都有暗恋的人吧?
包括妳,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那个TA是谁、
你也不用担心、
我不会说的、

其实、
你不需要对TA冷淡之类的、
你一旦暗恋久了、
就会累、累了、
就会不想爱TA了。
*【以我的经验啦..xD】

你也知道吧?
我之前也很喜欢很喜欢过那个人、
可是现在?
Ah Sai在我心里都比TA重要了、

你的那个TA、
可能真的不知道你什么TA、
往好的方面想、
如果TA知道后、
而TA又因为有喜欢的人不理你、
是不是更HURT?

是我的话、
我会选择,当我忘记了对这个暗恋对象的爱时、
才告诉TA
我暗恋过他、

因为我不想伤害自己、
也不想看到你因为这件事心情不好、
其实我会担心你的诶、
说到最后,我们都是朋友、

你昨天告诉我说你头晕、
我真的很怕你晕下去的、
你说你累了、
我肩膀给你躺、

今天、
我想告诉你、
有什么不开心的、
可以直接告诉我、
或许帮不到你解决、
可是、
我会跟你一起分担。=)

你教会我很多很多东西、
今天让我来教你一句韩语,
学好咯、以后要说给我听啊! =D
Saranghae, nan eh chingu ❤
<我的朋友,我爱你!>

白痴POST到此为止、
珍重、xDD
有点high,因为刚刚跟Ah Sai谈天来、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