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營、

5月31號、
我去camp啦~~~
學校華文學會生活營、
這次的講座超贊的、愛死 ❤

玩草后、
腳敏感嗯、
一點一點。;(

最記得第一天的晚上、
我們玩的很開心、
一起和Ex senior跳團康、
然後玩火車、我做火車頭。
繞場跑 ;D

第二天、
水戰、被校長看到,bek cek=___=
被罵哦~~
校長、看開點啦你!;P

晚會、好玩!超愛那個disco~~
跳到我瘋了、
跳完後突然要serious起來演話劇=____=

還記得第一天晚上睡覺、
睡我隔壁的美心、
肚子響><
大聲道啊~~~有醬餓咩?

楊靜儀睡覺、
搞笑啦~我真的怕她在那個position睡會扭到腰啦。
我嘛...
睡覺有聲音咯~
普通。幸好chanel沒去=____=
不然的話又要聽她講夢話了xD哈哈哈~不過也超想念她的啦。
四個好友、欠她一個罷了 ;(

Ah tong 和 joe yiii~~~~
上臺跳情侶舞哦~~
雖然沒拿獎、可是還是蠻陪的 xD

第二天night hunt,,
我們組有玩的、整整坐了1個小時半、
屁股痛到、
OMG咯~~

不過結論還是、
好玩啦~~~!!!! ;D
我的組、神秘。嘉賓❤

手指黑黑那個是我=___=

這是那班form 3男生自創的~~蠻好玩的~

全場營員開始玩了、=D


記住這一天❤

yay!

yeah~~~我們組的token! ;D

我的大頭SU海報~xD


Y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