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dana camp

对了对了、
16号那天、
无端端被人叫去学校那PERDANA CAMP,

本来就没什么兴趣的、
既然没人去、
我不是好心一下去咯、反正剩半天罢了、
想不到、会是如此的"热"-.-

我才去半天、
汗流浃背呐~~~!!!
我们一去到就先去报道、
然后骗老师说没带uniform,,,
不想kawad xD

过后嘛、
就先去担当下PC team的patient,,
然后他们就去吃早点了、
我们则负责去PKK准备PC教导、

原来、
教人不容易的嗯、
我、有好几次、
也被问到BLURR了;o
有点好paiseh的感觉-.-

过后就是午饭时间!
YAY,,❤
curry饭-.- 最好笑的是他的TEH SIBEH甜-.-

然后就是pengakap教绳结的时间了、
坐在那里一个小时、
拆了绑拆了绑、
努力学习着、可是有些人啊~~~~
[那个auntieYONG]
就在那边跟人家哈拉-.-

过后就去篮球场玩什么找鞋子、
和抛水球的、
最好笑的是有一个印度人、
向着那个男生的脸丢那个水球、
一丢到去,,
那个男的直接全身湿掉-.-

过后就来个茶点时间了、
九层糕和currypuff,,
话说有点怀念那片九层糕-.-
因为我朋友穿的那件衣跟那个九层糕的颜色一样!
笑死我了xD

nehh nehh nehh,,,
那个KAYA KOK啊~~
不要吃currypuff哦~~
我就很无奈地望着他、说了一句
"因为它里面不是KAYA你才不吃的是吗?"
他好像还"嗯"呢-.-

然后就是majlis penutupan了、
坐在那边等了大概20分钟、
我玩着TEMPLE RUN,,
那些旁观者就在那边、
一直喊那些敏感的名字让我game over-.-
最好笑的就是tristan问我
TEMPLE RUN的终点在哪里><!!!

然后、hmm,,,
6点了、我们要回了、
就去骗老师说有补习、
最好笑的是KAYA的那一句
"WE ALL SAME TUITION CENTRE!"
然后老师就勾名字让我们走了-.-

出到去、
那个esmond就讲,,
"I got tuition at 6pm lehh!!!really,,but not today ;3"
我们全部直接爆笑-.-
因为他跟老师说的时候超级serious..
还以为他是真的-.-

KAYA :::
"halo,,诶~你回来下、我们要开车拿锁匙"、
"不是不是、我们要开门拿锁匙"。

comment untuk camp ini,,我写...
"minuman terlalu manis" xD

其实-.- 
这个camp有点点闷、
可是就是因为你们这些三八的、
弄到我一点都不觉得闷-.- 
Y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